问答:做L/C 可以分运吗?

做L/C 可以分运吗?

我想请教一下,做L/C 的话,可以分运的话, 是不是可以把每次出货的商业invoice分开做. 即一个信用证的商业invoice是有几个的.

还有就是当LC 上有规定SIGNED COMMERCIAL INVOICE IN 2 COPIES SHOWING FOB TERM AND GOODS DELIVERED IN SHENZHEN 这个怎么去SHOW 呢

1)如果分批出的话,可以做成两份C/I。(注意,但是L/C上必须有指名说partial shippment: allowed. 否则最好严格按信用证来,因为大家都知道。L/C是单据交易,银行是不会听你解释的。)

2)SIGNED COMMERCIAL INVOICE IN 2 COPIES SHOWING FOB TERM AND GOODS DELIVERED IN SHENZHEN 那么,准备两份C/I,在这两张C/I里面都必须有 FOB (Yantian/Shenzhen) Goods delivered in shenzhen 的字眼。实际上这种情况如果不是做L/C的话就直接写 FOB shenzhen在C/I上就可以了,但是由于是L/C,为保险起见还是在REmark 中注明这后边半句话。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