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用A4纸打的商业invoice和税务局统一印制的出口专业invoice分别是做什么用的?都要在什么时候打,提供给谁

用A4纸打的商业invoice和税务局统一印制的出口专业invoice分别是做什么用的?都要在什么时候打,提供给谁的?

刚接触外贸,请问我们用A4纸打的商业invoice和税务局统一印制的出口专业invoice分别是做什么用的,都要在什么时候打,提供给谁的?

1。我们用A4纸打的商业invoice的主要功能是告诉客人这票货他们要付多少款。我个人总是用C/I与B/L COPY来催款。比较直接。

2。报关。通知一下海关那边我们从中国出口到什么价值的东东。

3。出L/C的时侯C/I是一个重要单据。

你所说的税务局统制的invoice与我们做外贸的好像关系不大,就像FEDEX有FEDEX的invoice格式。DHL有DHL的invoice格式一样。大致功能都是描述货值。只是格式不同而已。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