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抓就客户购买欲望

国际信用卡(visa master) 收款有3D和非3D的区别,3D就是要通过银行的验证,交易中较麻烦。非3D就是勿须验证,老外也比较喜欢这种收款方式。就我所知,可以有非3D的通道的,国际信用卡(visa master)收款有许多的优点,我就拿它和PAYPAL对比吧。

第一是现在paypal的用户数量还是无法和国际信用卡(visa master)户用数量相提并论

第二是国际信用卡(visa master)的拒付相对较麻烦,需要用户向银行提出申请,并且将会在用户的银行记录里留下一笔,用户一般情况下不会无理取闹。

第三是卖家可以多做一些工作来防止恶意拒付情况的出现,比如留下双方通信的内容纪录,金额较大时要求对方将信用卡正反两面传真过来,这样可以有效地防止恶意拒付,还可以有意地回避某些恶意拒付较严重地区的客户,这样做的好处是,当银行出示调查单的时候,你可以用这些东西来拒绝用户对你的拒付。同时收汇宝不受外汇管制,所以有许多客户也乐意用,对于非3D借口来说,老外在您的网上商店浏览是,看到适合他们的产品的话。他们只要一按支付就OK了。在这个网络营销的大社会里。只有速度快,支付好的商家可以更好的生存。

您想想看一个人的购买欲望也就是那么的几十秒,假如你让他用西联啊,电汇的给你支付的话,就要跑银行,那可不是几分钟的问题,等他冷静下来是,我想他的购买欲望也降下来了,你还别提叫他去银行给你汇款,除非你的产品对他特别有用,特别需要,所以我个人认为用信用卡支付是好的途径,有些人担心他不安全,我觉得没哪个必要,难道您还不相信银行吗?那不相信银行的话你做外贸也较难咯。从总的情况来看+我个人对收款方式了解,其中一些支付手段对买家很方便,有的对卖家很方便。比如西联汇款和电汇对卖家就很方便,不过买家就很麻烦了(大金额还好一点,他们还是愿意跑银行的,小金额跑银行他们就觉得浪费他们的时间)。 除了这些以外,还有很多收款办法,各有各的用处,在这也不想多说,当然了这些收款方式各不相同可靠性也不一样,很多的方式都不是常用的,这样也影响了适用范围,影响你的交易成功率。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