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oho新手日记

刚开始SOHO, 严格上说, 以前也做过, 只不过时间短, 经验不足, 计划流产。现在正式开始了, 心情真是郁闷啊, 着急啊, 火烧火燎的, 偶穷嘛。 真麻烦, 这次再流产怎么办啊?

其实每次, 包括这次也不是我计划要这样的, 有一些客观的原因, 让我不得不考虑SOHO, 我也喜欢这个工作, 可是……

我想请教大家, 一般什么时间内没有订单就得OVER啊, 当然我知道这个不能太 笼统的说, 可是也不能说等了一年半载的吧

希望朋友们, 帮帮我!

[回复1]:一般要SOHO,准备1年白干是必须的,具体要随时调整你的策略,灵活,耐心是必须的SOHO素质,要经常总结自己才能成功。

[回复2]:第一年没收入,从第二年开始发展。

[回复3]: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但耐心是必须的。

从SOHO的第二个月开始接单,有以前的老客户支持。也有网络上新认识的客户。没有网站,没有做过网络推广,没有参加过展会。

优势是对整个行业熟悉,对产品熟悉。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