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soho有自己的网站很重要

  我在做业务联络客户时,有时人家想看产品,问网站,可惜我还未建成;如需要,怎样建网站,如何标识些内容产品照片;费用大概多少?

    [回复1]:自己做肯定是要网站的,要不用邮件发产品图片给客户的话很麻烦,客户浏览也不方便,在B2B网站发产品,一般免费会员最多也只能发10-15个产品图片,如果你的产品多的话,最好还是做一个网站的好。

    我只做了英文版,叫我一个做IT的朋友做的,加上域名60/年,空间120/年,再加上第一次制作费用600,还不到1000,还是很有划算的。产品是我自己添加的,网站后台可以自己添加产品和分类。

    [回复2]:个人感觉这个网站还是有必要的,不过最好还是能够自己动手做。这样以后换产品图片什么的也比较方便,域名/网站空间50M/企业邮箱20M = 300元/年

    [回复3]:你可以试着先找朋友(有网站且已经备案的工厂或公司)然后借用他的企业代码给你就可以了。当然,备案的时候你得用那个名字,通过后,再改回自己的好了!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