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soho成功的7种好方法

    一、聊天工具交流是一种很好的方式,这里面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区域不同,你宣传的内容要随时调整。比如我是从新疆开始。那你要了解一下新疆人目前的就业、经济发展、生活、工作情况。怎么了解?找几个当地的论坛,看他们聊天的内容就知道了。新疆有多少城市?你一个市一个市地加在线的人为好友,然后有针对性地发信息给他们。有反馈的就和他们聊天。不要硬性推广。要有技巧。要用有说服力的言辞。这种方法比那种漫天不着边际的群发要好不知多少倍。

    二、聊天也是一种宣传好方法,很多朋友说,你给我一个百战百胜的诀窍,说真的,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为什么?我们工作的对象是不同的人,你能用一样的方法去应对百人百性的人?只有一种方法:以诚待人。不要一开口就说:你要掌握这个机会,不然一生后悔莫及。你要说出你的理由。确实有很多人错过了很多机会。不然同样改革开放,为什么人家富了就你穷了?还有不少的朋友是通过聊天加入的,加入后反不知和人家聊天了。你想一想,你上线和你聊天的过程,就是宣传的过程,你能加入,别人也能加入。这也是一份好教材。我有一个西北的下线事后对我说,你真有本事。你能把我说服就是本事。我查看了一下QQ,只和她聊了两次。她就用我和她聊的那种方式做得不错。

    三、常用的几种方式的比较:

    手工发帖 好处——针对性强,能灵活机动,根据不同的论坛变换不同的内容。注意:灌水论坛、广告论坛,能较长时间保留你的帖子,有空就去顶一顶。坏处——比较累,发帖数量少 。

    电子邮件 好处——数量多。相对而言看的人多,坏处——由于中国垃圾邮件举世闻名,很多人也不看的,有的邮箱就当垃圾处理了。我也从不用,从不看。

    四、广告绝对效果好,而且省事省力,但要一笔大的投入,在小网站做广告就不如不做了。很多人到处请教经验。可是他自已网站里介绍的经验视而不见。我一开始做,就是用的里面介绍的经验。马荣华先生介绍的经验你看了吗?多么好啊。

    五、软件: 好软件就是好帮手。用软件也是省事省力的一种好方法。问题是要适用、会用。我就用了四个软件。我曾请人给我做我看好的论坛专用软件,对有发展潜力的下级就送给他使用,让他掌握先进的工具,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QQ群发、电子邮件群发这些软件我是不用的。当然,各人的宣传方法都有自已的特点,也许有人用这个效果很好的。

    六、刚加入的会员,热情是很高的,只要一看到有人加他QQ,就希望马上成为他的下级,这种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实际上做了一些日子以后,也许你就不会这样做了。因为有热情、有希望并不代表他的工作能力。有的人就是三分钟的热度,意志不坚定。你付出了心血辅导他,他倒说不定在这上面用心。与其拉了这样的下线,倒不如不要。我就是这样做的。做SOHO创业上下线的心情是一样的,上级也非常希望能找到好的下级。反之也是一样。

    七、有的人对下级是不闻不问,这里面有几种情况,其中之一他自已也是新手,无法过问。还有的上线好比是狗熊搬玉米,搬一个扔一个,看是有了不少下线,可顶用的没几个,大多数都成了“死线”。实际上不论在任何时候,都要尽可能的和下级保持联系,有问题要尽力帮他解决,因为他是你的上帝,是你财富的源泉。你抛弃了下级,那么你做SOHO创业有什么意义呢?作为新加入的会员也要有思想准备,我常对下级说要有三心:开始做要有信心;有了成效就要有恒心,要做大;真赚了大钱要有平常心。这对别的事情也是一样通用的啊。

    当然,宣传还有很多的好方法,每个人都有自已的特色,我在这里也就是向大家简单扼要的介绍一下。有智慧的朋友加入这个能圆你梦想的赚钱大家庭后,还有这方面的文章奉献给大家。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