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SOHO业务最重要的是什么

在每个人的生活和事业的发展过程中总有一些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发生,这就是人生当中的高峰和低谷,当你用一个图标来表示出你生活和事业发展过程的时候你会发现整个线路是高高低低,这就说明我们的人生轨迹不是一帆风顺的,其实它就是我们的心情好坏的指标图。就好象股市里的K线图一样,但话又说回来,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也没有只跌不涨的人生。

做为业务人员在这方面的把控是非常到位的,因为我们要随时以微笑来面对客户,也没有一个人愿意和有一张苦瓜脸的人做交易
有一句话不是说吗“神仙都有发火的时候”更何况是人呢?所以每个人都有发火的权利,也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那心情的好坏和我们的业务又有什么关联呢?我们就这个问题来进行一下简单的分析:

据一项调查结果表明:当一个人在心情好的时候去做一件事情的成功率是85%以上,当心情不好也不坏的时候的成交率是50%左右。这个时候一个生物学家发话了:“当一个人心情好的时候,大脑皮层处于兴奋状态,脑细胞也很活跃,人的思维反应灵敏,所以在办事的过程当中能把我关键,自然成功率就会高。当心情不好的时候人的大脑皮层和脑细胞是处于半睡眠状态的,人的反应就会下降,成功的机率就会下降。他们二者是成正比例关系的”
那我们怎么才能保持好的心情去做业务呢?

1、 要有平常心去对待每一件事情,不要因为自己中了500万而高兴过头,也不要因为自己被别人骂了一顿而伤心。范仲淹的一句话用在这里就非常好“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但要做到就不是那么的容易了,所以我们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学会去体谅他人。
2、 当工作中的压力过大时要想尽一切办法来把长期以来的压力释放出来,如果不放出来的话久了会憋出病的,对身体不利。
只有保持一颗好的心情,以平常的心态去做事,那么成功的机率就会大大的提高所赚的钱也会越来越多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