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香港进口和国外进口找物流、货代公司问题(请各位朋友指点一二)

我是做香港进口的,想请问有进口业务的朋友平时货物要进口时,都是通过哪些平台找物流货代公司的,用的哪些词汇。朋友们帮帮忙  现在很多物流论坛都有货代的,l例如福步,锦程网等等。顺便想你介绍一下,我司是专做中港进出口运输的,可清关,有自己的车队,价格比较便宜。" >最后编辑者wendylee09布衣采纳率:22%>怎么做进口食品?进口相关2011年天精矿粉进口税率是多少进口相关 精矿粉 贸易政策纯棉毛巾在澳洲的进口关税税率是多少?纯棉毛巾 进口相关 进口关税我现在还是在校生,如果我想做外贸行业方面,应该是从哪里着手,没有进出口经营权怎么办?外贸行业 进口相关 出口相关哪里有进口的美及调味酱?急找啊!调味酱 进口相关各位前辈,兄长你们好:我想在国外进口废塑料,在国内该怎么注册接收公司?都是需要什么证件?进口相关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