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外贸SOHO操作西联汇款

A、汇款人前往就近的中国邮政 或中国农业银行 西联汇款代理网点,认明西联汇款标识,填写发汇单。
B、将填妥的表格及款项递交邮局办理

C、汇款办理完毕,收妥发汇单,并将汇款信息及汇款监控号码告 MTCN# 之收款人。若汇款人预留收款人的验证身份问题 验证身份问题视同取款密码 ,应一并告之收款人。双方在通知过程中应注意汇款信息的保密。

这样,只需几分钟,您指定的收款人就可在全球任何一家西联汇款代理网点领取该笔汇款。

取款方法

A、收款人接到汇款人通知后,认明西联汇款标识,前往就近的中国邮政西联汇款代理网点办理领汇手续。取款时,填写收汇单,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交邮局办理。

B、 收款人领取西联汇款,必须本人亲收,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西联汇款限额:

发汇限额根据对方国兑付限额规定和我国外汇管理政策的规定执行。我国个人外汇出口限额为每人每次2000美元 含2000美元 。

收汇限额为10000美元或等值人民币。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