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展会上拥有自己的产品特色

首先,把大段的说明文字去掉。因为没有人会在这方面浪费时间,假如要介绍自己的公司或企业,宣传册完全可以帮你的忙把它体现出来。

其次,我觉得展会上一个是展览自己的产品,另一个是展览企业形象,客户选购你的产品,首先是对你的公司和人员有好感,再就是对你的产品放心,如果光展示产品的话,客户对你的公司印象不深,可能导致忠诚度下降,或者根本不注意你的产品。所以我每次设计展位都是不惜用大篇幅突出公司形象。

如何在展会上拥有自己的产品特色

再次,展位宣传不要贪多求全,因为你的客户永远都是最变态的,你即便把所有的产品都密密麻麻的放上去,他依然会问——你们还有别的产品吗?所以产品只要突出特点和功能即可,也不要放上很多的数据、文字,一切都白费,如果要讨论具体问题的的话就拿宣传册顶上。不过宣传图片一定要有国际特色,别整那些太有中国特色的东西放上,拿跟省长、政协的合影放上,忽悠谁呢?

还有,样品的准备要细心,精致。很多公司为了拉拢客户,都拿别人的产品放在展位上,这样不是不可以,但是起码的一点,你的样品要有模有样才行,别放些连国家标准都达不到的,普通人一眼就能看出很差劲的,你说这不是拆自己的台吗?

如果公司很有钱,不在乎的话,可以考虑两个以上的展位搞特装,如果觉得没必要的话,一个标展也可以搞搞小特装,如果实在困难,就在挂图上下下功夫,把图片印的精致一点,干净一点,贴的平整一点,周围的样品桌子什么的摆放整齐,总之不要搞得跟撤展似的。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