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注意事项4--参展期间要做的事情

4 参展期间要做的事情
A.前来参观的客户可详细介绍自己的产品,与客户交换名片,需要进一步洽谈的请客户在展位的商谈桌上坐下仔细协商,拿本子单独登记每位客户的要求,各自的报价及相关的重要信息并钉上该客户相应的名片,分门别类,重点客户别忘了单独标记。交换名片时要有礼貌

C.碰到人多得应付不太过来而且客人又需要去招呼的时候,这时记得跟一个客户谈完再去招呼别的客人,切忌在跟一个客户谈话的当口把人家晾在一边转头去招呼另一个客户,可交代其他人员先跟客户打招呼稍等一下

B.老大闲暇时可以帮助俺焖分辨和处理的参观者是竞争对手,因为俺看不出来。并且老大有空的时候到竞争对手的展位上转转,了解一下对手的情况以及对手的最新产品,肯定有好处,做到知己知彼!俺只是做个提醒,老大肯定知道。

D.展会的当天晚上,第一件事情就是整理客户资料而不是急着发邮件,一定要把你的记录本拿出来看看,分分哪些是重点,不然,等展会完了,你都不知道先应该跟谁联系呢。然后就是要把名片扫描进老大的电脑。时间允许可以把邮件解决掉.
建议:要是老大有自己关系很好的朋友邻居摊位可以留几本图册,但一定是相配套产品.也可以把他们的配套产品图册留给我们作为交换!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