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注意事项1--筹展所需物品

筹展所需物品
销售合同,报价单,(提前打印出来,放好).名片带足,笔,笔记本,档案夹! 钉书机,曲别针,钉书针,计算器,透明胶带,双面胶,涂改液,壁纸刀,盒尺,台历,带好图册,CD,手机,手机充电器(方便客户在拿到名片后可以联系到你),数码相机,名片扫描仪, 最好还有手提电脑吧,哈哈!呵呵,也可以带上口香糖。
暂时想到的就有这些!走之前检查一下.
建议1:如果可以在参展时,可以做一些印有公司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的手提袋,1可以方便客户装图册,2可以作为宣传公司,提高公司影响力的手段.3.成本小,俺以前的BOSS 就是这么做地.俺也觉的这个方法好.
建议2:给老客户准备一些礼物用来增进相互之间的礼物和友谊。要是以前就有这种习惯,算我做个提醒。没有则应该考虑。
建议3:可能的话准备些有中国特色的小纪念品送给国外客户,礼品不要太值钱,精致而又富有中国风情,这种不经意的小礼物往往会给客户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