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参加展会及广交会要注意什么问题

--跟我联系广交会展位的业务员有很多,但是印象比较好的就只有两三个,开始跟我联系的是一位李小姐, 106届广交会前5个月就开始跟我谈摊位的事,我们聊得也还不错,她报给我的价格是6万5,由于考虑到价格问题我也一直没订下来,后来有个叫刘婷婷的业务员跟我联系,报价5万3,展位跟价格都非常有诱惑力。

原本也是没打算跟这个公司合作的,毕竟广州那边展览骗子太多。当时我打了个电话问李小姐5万3能不能调剂给我们,当时她很肯定的说5万3这个价格拿不到的,让我谨慎点,多参考几家公司的价格和展位,经过了解以后价格都是在5-7万左右,价格差距还是蛮大的,我对刘婷婷的印象也还可以,这个小姑娘做事情还蛮有恒心,时不时打电话过来问候一下,那时刚好跟以前的合作伙伴有点不愉快,想想自己运气也不会那么差,于是就决定给她一个机会。

汇完订金以后心里就一直不安,好像有种不祥的预感,打电话给刘婷婷,确认是不是有展位,小姑娘毫不犹豫地肯定了,还让我不要着急,一切她都会安排好的,不会让我失望。直到10月国庆长假结束,刘婷婷哭着打电话过来说原订的摊位没有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上,样品都已经运过去了,突然没有展位,这对我和我们公司都是一个严重的打击。
刘婷婷信誓旦旦的保证会安排位置类似的摊位来替补,我等了一天,等到的结果是,换摊位可以,摊位费用8万。杀猪啊!

当时我沉着气没骂脏话,但坚持让他们退订金。否则直接发律师信先冻结了他们账号。他们大概也是怕这一点,第二天就把订金打回来了,但是说证已经办好了,办证的钱不能退。也罢,反正要去参展的,证还是能用的,所以就让她把证寄过来。

从10号开始催证,她一直说证已经办好了,就是还没到她手上,让我再等等,一等等到12号早上,打她电话一直占线,发来短信说已经在取证了,让我再等等。这下老子彻底毛了,小贱人想害我跳楼哦。狗急了也要跳墙,心想自己这辈子也没做啥坏事,咋就遇上这种人呢。……在我采取了一些手段以后,终于把办证的钱也要了回来。
    12号下午我们到了广州,这次参展直接影响到我们下半年的业务,我也别无选择,我打了个电话问李小姐那边还有没展位,我说是朋友还要一个,她说现在位置很少,她尽量帮我找找看,13号早上她打电话说找到了,反正在广州就直接上她公司谈了,后来6万8买了一个展位,最终还算是圆满结束了,当初要是直接跟她签订下那个展位也就不会弄出那么多麻烦事了,多亏了李小姐帮忙,不然回去等着被炒鱿鱼了。--


分页标题#e#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