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这样的客户应该接下来吗?

这样的客户应该接下来吗?


请问:如果一个美国的客人跟我联系,要开发一个产品,但我知道他一直在跟另外的供应商合作,而且这个供应商我也是知道的,但如今他是提供了一个idea然后要我们双方来核价,价格方面我肯定是比那个供应商低,因为之前就有发生过这样的问题,楼主,你认为是否该接下这样的客户?!
这个客户作为与你的同行合作过的客户,将是你未来最重要的客户之一。一般一个行业的采购商全世界也就那么几家。如何把这些采购商集中到自己工厂是工厂的首要任务与目标。
我们工厂就会不惜代价将同行的客户往自己公司“引进”
(举例:前段时间花RMB3000.0/月请同行业一个文员到我们公司工作。最后带来了一些重要客户)通过正当的手段赢得客户是同行业间竞争的最基本方式。尤其你的价格比同行低一些,你就更有优势了。余下的就是服务,交货期,专业知识各个方面的突破了。
只要你做得比同行好,客户没有理由不与你合作。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