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能否接受CAD支付方式?

能否接受CAD支付方式?


我跟一个印度客户,签定销售橡胶颗粒的合同,总价值才17000美金左右, 我公司规定支付方式是先T/T30%, 然后在发货前把剩余的货款在T/T过来,可是客户却坚持要T/T20%, 然后余款采用CAD 支付方式, 我该怎么办?
CAD=Cash aganst Documents与D/P在操作上类似。
如果客户有付定金的话,CAD还是可以接受的。前提是:客户信誉好。对方银行信誉好
注意:不要走空运。如果客户要求空运要在CNEE那里写to order或to order of XXX bank.
你看看20%的定金能否稳得注货值。如果不行的话看看客户可否接受:30%T/Tas deposit the balance Net Cash Against Documents Payable at ××× Bank (指名用知名银行)
COD是商业信用,最坏的可能信是:客户不付款赎单,银行无责任退单给你。客户如果有付定金的话,一般都会去赎单。
当然,如果有可能争取到T/T balance的话,那自然最好。你看看他能否接受验货后付款,因为客户CAD主要是想保证货物已然出口。验货同样可以达到这种效果.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