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什么是selling lead 和buying lead,怎么找对口的客户?

什么是selling lead 和buying lead,怎么找对口的客户?


什么是selling lead 和buying lead 还有就是有的网站上有company list 那个怎么找国外对我口的公司啊,我现在迫切的学习,一个月的人了,还有的网站一打开就是连接什么的,这个怎么找```有的一开起来就没完,怎么对待

Selling lead: 卖东西。
Buyer lead: 买东西。
选择Selling lead,搜索到的结果是工厂的卖东西的OFFER
选择Buyer lead,搜索到的结果是买家信息。(一般只有收费公司才可以看得到买家联系方式)
至于怎么找对口的客户,主要是公司B2B平台与展会平台。
company list就是公司信息啦(列表)。你上阿里或者其他B2B,会有很多的。
找对口的公司,你是通过什么途径?B2B还是搜索引擎? 如果付费B2B的话,会有很多询盘的,里边有对方公司的信息,进到他们主页,看看产品对不对口就知道了。要确定一个公司是否跟你们对口,通过上他们主页看他们产品,就能了解到。如果用搜索引擎的话,找些关键字,输进去,然后耐心去找,看看对方是生产厂还是IMPORTER,多花些功夫,会有收效的。呵呵~你应该是新人,别太心急。一个月很短。又没老手带的话,3个月能开始有单就不错啦。
关于找客户的方法,可以去论坛其他地方看看,有很多类似的文章,介绍的很详细。这些,你可以到电子商务,出口交流,亚洲论坛或者欧洲任我行逛一下。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