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出口押汇,打包货款,贴现有什么相同及不同呢?

出口押汇,打包货款,贴现有什么相同及不同呢?


我就说得通俗一点吧:
出口押汇:以L/C的付款方式出出自工厂做的产品。出口人的由于在做完货后太穷了,想早点收回款子,就将L/C交到银行,说:兄弟,我这个L/C 你看看,80天后我客人就付款给我啦,可是我等不及啦,我急需用钱,请先给钱我,我付利息都可以的!然后银行审L/C及全套DOC,然后你上交企业相关资料,没有问题银行就付款给你啦!打包货款:以L/C的付款方式出贸易的产品《注意,不是自已工厂做的!》,出口商由于必须从供应商那购买商品再出口到国外,但是如果这个出口商没钱买这个货,但是又接下了国外以L/C为付款方式的合同,那出口商就这么与银行说:兄弟,我这个L/C你看看,100天后我客人就付款给我啦,可是我是做的贸易啊,我没有钱买供应商那个货,等我出口完,客人付完款后,我就会将这个款还给你的,我愿意承担利息。然后银行审你的L/C及DOC,然后你上交个业相关资料,没有问题银行就付款给你啦!
不知道你为什么把贴现跟上面那两个放在一起了。这个与L/C无关。你就这样与银行说:妈的,有人欠了我一笔款,这是票票。还有一个月说可以还清了,可是!我现在严重缺钱花,麻烦您老先把余款给我吧?我的这个票票就给你了。银行若审核通过你就有钱啦!总之以上三种行为的产生,就是银行里钱多的原因。他们才有钱周转,当然。我们是要付利息的.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