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EXW, FOB, CNF分别是指?外贸单子的整个流程中,那些地方会产生费用?

EXW, FOB, CNF分别是指?外贸单子的整个流程中,那些地方会产生费用?

首先是我现在只能报EXW价,要报FOB,CNF等价,具体应该加上些什么费用,费用具体大概是多少?
其次,我是工厂做外销(东莞),我厂无进出口权,需要找货代、专业外贸公司联系合作,请问是只要找货代或者只要找外贸公司还是两者都要找?都找的话,他们都负责什么事务?在与外贸公司合作中对客户资料的保密工作具体如何进行?他们赚取的是什么费用,如何计算?另我司在广东东莞,能否推荐几家好的有信誉的货代和agent公司(联系方式等)

现作如下回复:
1。EXW=Cost+利润;
2。FOB=EXW+load port charge (离港费如:以下为盐田港FOB费用)
3。CNF=FOB+海运费,

1)散货FOB:
一。拖车RMB300至1200(看你的方数而定)
二。买单报关《因为贵司无进出口权,所以必须买单》RMB400
三。DOC USD15/BL
四:整柜报关费USD390 K.
五:入仓费:RMB30
六:拼箱费:USD5/CBM
七:若产品要商检:RMB500+
TOTAL: 不商检:RMB2400+5*XCBM
商检: RMB2900+5*XCBM

2)柜货FOB:
欧线:
一:拖车1200《你公司在哪儿?》
二:买单报关《因为贵司无进出口权,所以必须买单》RMB400
三:DOC USD15/BL
四:港建保安: RMB100 for 20FCL/ RMB150 for 40FCL or 40HQ
五:若产品要商检:RMB500
六:ORC:USD141/20FCL, USD269/40FCL

美线:来源:报关员培训网
欧线中所有费用+AMS USD25/shippment
亚洲及一般线。
欧线中ORC改为THC USD45/20FCL,USD70/40FCL
你没有进出口权,只需找货贷买核销单《俗称买单》只需RMB100。
对于保护客人,我的建议是:不要在大众《包括:同事,货贷,财务,朋友,供应商》面前提到客人的电话传真EMAIL及WEBSITE。》当然,这种事不需刻意,因为客人会与你合作,说明看中的是你的各个方面《价格,质量,服务》除你以外,你的客人一定要很多supplier,但是他最终还是与你合作了。所以,最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已的各方面的能力,别人想抢都抢不走!我就有客人死心踏地就跟我做。

我公司做Fob,付款方式是TT,请问一个外贸单子的整个流程中,那些地方会产生费用,比如商检啊,报关,拖车。请详细的列表,我很迷茫
货物运输的费用
商检和质检
换通关单
报关费用
码头卸货(如果是整柜就没有卸货费)
定仓,码头操作费,码头管理费,(到美国还要加个AMS)! q0 [- B9 |;
另外有的港口进哪一个码头有个进港费.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