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外贸业务员应聘需要注意什么?

应聘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你要对自己有充分的信心!
你不要管别人招女的还是招男的,每一次面试你都要让别人在你的脸上面到 ”money"
以下为成功的步骤:
1。花30分钟想自己身上30个优点。
2。在这30个优点中选10个写在RESUME《简历》上,在网上搜一个最简洁美欢的简历格式。最好用EXCEL做,在角上插一小张最帅的图片。
3。在简历最底上加上一句: 请给我一个机会,我承诺您一定不会后悔您的选择!
It would be much apprecaited if you could give me a chance to cooperate with you, i promise that you are not going to be regret.
4. 当然一定要中英文各一份。
5。将自己所有的证书复印15份,RESUME也复印15份(中英文分别15份)
6。今天好好睡一大觉,明天精神饱满地去人才市场。一定要信心实足!只有自已相信自已了,别人才会相信你!
如果你按以上方法做,必要时随机应变。那么,我就在这儿等你的好消息了!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