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通过快递公司能直接把货发到其他国家么?

通过快递公司能直接把货发到其他国家么?


现在直接通过快递公司能直接把货发到其他国家么? 除了快递的费用还需要支付些其他费用么?
打 8009881888 找联邦快递:准备好两份公司营业执照COPY+填写联邦传过来的一分合同。就可以有一个联邦帐号了。以后用这个帐号寄国际快件。记得到付时要问客人要联邦帐号作到付。另:寄件时注意一定要有客人的邮编。否则寄出不去的。
打 8008108000 找DHL。没有帐号也可以寄。
打076922670111 找UPS或是问他们您所在城市的UPS号码。
FEDEX,UPS,DHL是国际最有名的三家快递公司,收费与服务都非常棒。建议多走FEDEX。感觉FEDEX在国内非常正规。 希望对你有帮助!
ps: 哥伦比亚的国际快递无需提供邮编。
还有一点补充的是,世界上有4大著名快递公司,分别是 DHL,TNT,FEX,UPS...
每个公司在某个地方都有自己的清关速度优势...有的时候你要寄快件的话你最好咨询下看谁清关速度快,因为有时候能影响到你的快件被收取的时间....时间太慢了,可能影响到你的合作...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