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routing number是什么东东啊?

routing number是什么东东啊?

中行的routing number是什么东东啊,我给老外的是个人帐户啊,但是他要知道routing number才能给我的,但是我要怎么知道routing number?谢谢

routing number 路由号码

我的一个加拿大朋友让家里人给他寄钱。加拿大的银行向他们要中国银行的 routing number.他不知道是什么,中国的银行也不知道。我让他告诉他们“路由号码”,这边银行的人马上就知道是什么东西了。

routing number 基本上有点像不同银行的识别号(有些大银行有N多 routing number)

你支票的底部应该有一长串数字,除去你自己的帐号和该张支票的编号,剩下的就是 routing number

routing number 银行代码,既:SWIFT CODE

SWIFT NO是加入SWIFT组织成员银行的自身代码。

美国主要有两大清算系统,CHIPS和 FEDWIRE。

在CHIPS系统中,要求输入相关行正确的SWIFT NO及或ABA NO, UID NO。否则,将需要人工处理。这样,款项到达慢,效率低,一般要收取10-15美圆不等的额外费用。然而,在FEDWIRE系统中,只需输入相关银行正确的名称地址及ROUTING NO即可。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