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客户开发之使馆法/海捞法

使馆法
中国在世界各个地方都有大使馆,而且每个大使馆的网站上几乎都一个栏目——商情或者贸易机会。很多非洲的大使馆都会让非洲的商人把信息发布在上面,有需求的有供应的,这个需要你自己的看了。

海捞法
就是把关键词放在GOOGLE里面搜,然后在里面找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也会收获不小。

如果你把上面这些方法都学会了,用的也很牛叉的话。进出阿里巴巴完全自由,更不要说其他的了,就连那个最恼火的tradekey也不在话下,环球资源也得靠边站世界在变,我们的思维也要变。大家都有一个感触,现在的外贸真是越来越难做了,我看到很多人转行做保险了,只是觉得可惜。我们如果爱这个职业,一定要不断的思维,不断的改进自己,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还是那句话,做外贸人就是要有两把刷子!如果你想创业,那就更不要说了。
欢迎那些有思想的同行做朋友,共同成长一起做事业,大家互相交流一起成长。这样我们会进步很快的,也可以互相的交流信息,因为有的时候我们可能碰到很多我们不需要的信息,但是有可能别人需要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