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SOHO用的收汇方式

先说说PAYPAL。 市场 中国在内的40多个国家,总共用户有7千万左右
   模式 账户与账户交易,只有PAYPAL用户可以在线支付.
   优点 1. 国际付款通道满足了部分地区客户付款习惯,
   2. 账户与账户之间产生交易的方式。可以买可以卖,双方都拥有PAYPAL.
   3. PAYPAL用户消费者(买家)利益大于PAYPAL用户卖家(商户)的利益.
  
   缺点 1. 电汇费用,每笔交易除手续费外还需要支付交易处理费
   2. 账户容易被冻结.商家利益受损失
咱们来算算: 在大陆PAYPAL的手续费是 百分之3。9 有人感觉会很便宜。但是每次在你的国内帐户提现 会被扣35美金 。每 笔 都会扣的。这样 PAYPAL的手续费 和 每次你提现的35美金 加在一起 可能手续费 会在百分之4-5之间
如果您是小额交易 。 就是有些划不来的。
二!
收汇宝(国际信用卡在线支付)。VISA/MASTER 信用卡:是全球拥有人数最多的两种国际信用卡,在线支付,安全,快捷,方便。
  市场 全球各国,只要他拥有VISA/MATSER卡
  模式 网关对网关式的在线支付
  优点 1.适合中小额的收款,灵活、方便、快捷、最全面,惠及所有国家客户。
   2.方便全球用户在线支付,提升交易量,合作性稳定。
   3.增加你的网站信用度,让你拥有更多的商机。
   4 符合老外的消费习惯。
  缺点 1.现在国内的几家公司开通此通道,都需要年费和服务费
   2.手续费百分之五。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