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展宣传的六个方法

一、有的放矢的宣传:
A、发邀请函、参观券或请柬给那些真正感兴趣的中长期客户,注明你的展台和一些有关的新服务项目和新产品的消息;
B、发送电子邮件给您当前和潜在的客户,并注明您的展台和展出产品;
C、在您网站的首页上贴出通知,标明展会的名称、日期和地点以及展台号。
二、接触新闻媒体、加大广告投入:
把你的新闻稿寄给新闻媒体,包括新产品的信息和服务,再复印一些老产品的信息以便在展览会上分发。请记住,展览前的广告效果要比平时的广告效果更好。
三、 创造一个吸引人的展台环境:
展览是在一个相对比较短的时间里,集中向观众展示企业的形象和产品,企业布展,就是通过平面、立体艺术造型,以及图案、统计等各种信息,借助于光电声色的作用,引起观众的注意,激发客商来参观与洽谈的兴趣,从而达到双向交流的目的。
四、选定特殊广告:
要求参观者填写调研表格,然后送上富有创新意义而实用的赠品。
五、树立企业文化形象:
参展人员的选择至关重要,要选派熟悉技术及商品性能的员工,工作人员必须有责任心,有条件的参展单位要统一着装,树立企业良好的形象,并且让您的员工接受训练,学习介绍产品和提供服务、熟悉展览会的礼议、知道怎样达成交易、熟练制定一个销售带头人,让贸易保持活力。
六、企业要正确自我定位:
展会本身只是一个商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效果如何关键还要看企业的自我定位,首先要更新观念,重在树立品牌和宣传企业的形象,不要把展览会看成一般的展销会,销为主、展为次,眼光要放长远,实现长期的销售战略。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