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参加广交会应该做的事项

1. 最好提前一天到(如果你的产品比较多而且体积小),安排好住宿,熟悉展馆位置,布展时间应该有机会可以进去看看展位;如果有特殊要求比如改高度,多安灯等要提前向管委会申请,要不可能会很麻烦。如果要给每个隔档安灯管,可以把产品更突出,自己带灯管可能省很多费用,但前提是带着比较方便,或者在广州放熟人那里。记得带帘子,展位布置好了就可以离开,能用帘子包起来比较好,而且还可以挡挡灰。
  2. 客流量最大的应该是第2、3天,尽量不要挡住客人的视线,主动打招呼后不用太多话,跟进就可以了;选好的样品或者色样带客户名片一起拍照,以便存档,客户离开马上将样品放回原处。
  3. 样品箱可以存在大会仓库里,不过当然会产生费用了;如果不打算将样品带回,最后一天就可以处理掉了。
  4. 闭馆时提前通知拉货车队撤展的时间,最好能找有经验的车队,他们知道什么时间可以进展馆(有关系的可能会早点进去)。样品什么的整理好交给车队就可以了。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