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SOHO的成功与失败

一,成功的人与别人不同的地方并不在于智力,成功的人与未成功的人都有梦想,不同之处是,成功的人知道梦想与现实的距离,知道该通过什么样的步骤去完成它,也有足够的毅力去完成它。

  二,成功的人无论在什么时候对自已,对自已的事业有个客观的分析,不会因为别人的赞美而飘飘然,也不会因为命运暂时的打击而对自已丧失信心。他总是宠辱不惊。


  三,成功的人永远不害怕挑战与困难,他认为成长的过程中,不仅需要和风细雨,还需要电闪雷鸣,需要冰雪交加。许多困难,他并不会认为是困难,是呀,一个老板,一个带头的人是不能一点点小小问题都要求助的。他会有问题尽量自已想办法解决,而不会轻易说郁闷中ING,,,,


  四,成功的人也有许多缺点,但是,他与别人不同的是,他非常清醒的知道自己的优缺点,他总是把时间放在做自已最有能力做的事。


  五,成功的人更耐得住寂寞,更耐得住生活一时的艰苦。他能在林妹一样身体不好的时候,仍旧不放弃自已所追求的东西。他也能抵挡住灯红酒绿的诱惑,时时不忘自己的梦想。


  六,成功的人的眼睛是FARSIGHT的,他不会象井底的青蛙一样,量小器盈,他总知道,强中更有强中手,无论处于何种境地,他都会谦虚。无论处于何种环境,他的思维都会是开阔的。


  七,成功的人的学习能力也是不同的,毕竟人生的路不象大学校园一样,老师教100,学生打个60就可以合格了,我们现在是在学习别人的东西却需要,别人讲了100,我们要能思考,举一反三,懂个300


  八,成功的人有勇气而不鲁莽,他会在三思而行后,大胆地舍弃一些阻碍发展的东西。他会对所有的决定都会考虑到做以后会有什么后果和不利的地方,并考虑,如果出现糟糕的情况后如何处理。


  我在论坛上看到过许多贴,它们引起了我上面的一些思考,本来想举举例,与我上面的感想一对一进行分析,但是,我想,变成骂贴也不太好。


  我认为,其实外贸SOHO要求真的是非常广的,要求的知识面也是非常宽的。有时别人问我怎么找客户,我也感到很难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它并不是说哪个免费B2B可以完成,找到客户的步骤是网站要做好,产品是目标市场喜欢的,然后,通过网络找到客户回复,然后沟通又是一个环节,发货的质量,货期等等都是留住客户的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哪一环出错,那就全盘输。这中间,必然牵涉到个人的全面素质了。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