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一点时髦的美式用语

感觉有点过时而且已经好久没有碰英语了吗?别人认为你的英语“太正式”还是“太老套”呢?每种语言都不断会有新单词发明而旧单词也会不同的含义,要获得流利的口语你必须跟上时代的发展而不断学习“俚语”。以下是一些你需要了解的重要单词和词组。
  最常用的一句俚语就是“cool”,意思是某事物非常的棒。如果你看了部好电影,你可以告诉朋友电影很“cool”还有如果你想赞美一个朋友,你可以说她是个 “cool person” 。但是,如果有人问你“How are you?” 而你回答说“I’m cool” 意思不是“I’m good”。意思是你目前感到很满足,平静,或是放松的。当你想到这个单词时,想想在一个炎热的夏天拿到冰块的美好感觉。
  “Chill”可以作为cool的同义词,但是你还可以将其用作一个动词“Chilling”。我们念出声的时候, “g”的音通常被省略,因此听起来会象 “chillin”。这个单词意思是什么事都不做但却很享受的情况,就象“I spent Friday night chilling with my friends.” 很象“cool”,这个单词包含着满足及放松的意思。
  常用英语俚语“feel me” 或是“feel you,” 意思是深刻理解或明白。在你告诉别人你对某事物非常热衷时,你可以问“Do you feel me?” 这就象是在问“Do you understand what I’m telling you?”只是意思更私人化。礼貌的回答应是 “Yeah, I feel you.”
  如果你的一个朋友过来对你说刚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不好的事情,你可以说“That’s messed up.”来安慰他们。这句话意思是某事看起来非常的不公平或不合理。接着,在向朋友表示同情之后,你可以问, “How are you holding up?”意思是你想要知道他们是如何处理这个 “messed up”情况的。
  最后,当你向朋友问候或告别时,你可以选择几种不同的方式。例如,西班牙语-“Hola” 用来问好而“Adios”用来告别-在美国非常的流行。你还可以在遇见朋友时不正式的说“Yo”,然后问“What’s up?”来问他们在做什么。并且当道别时,你可以说“I’ll catch you later”意思是你希望很快能见到他们。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