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封真情e-mail,赚20万

每天向潜在在客人发一封不同真情的邮电,用心沟通,我赚了二十万。

我也是去年才接触外贸这一行,刚开始走了很多湾路,邮电发多不少,得到回却都是国外的垃圾邮电,二个月没有做成一单订单,每天见BOSS的脸黑黑的。

我想放弃,很苦恼,找地方发泄,于是我把自已的苦恼编成邮电发给一些不知明得国外人,也不是什么潜在的客人,我也不知他是做什么的,就像网上聊天一样,随便加的QQ。

也没想过别人回邮电.后来还真与一个英国MM在MSN聊上了,天南地北,像朋友一样……后来,她老爸成了我的第一个客人。

这样我的业绩从0走向正值……

第一个客人给我的订单不是很多,但他却给了我很很多的感受。

生意也要从心开始。有时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生意开始,我说的是真情的,而不是那虚伪的。

我很感谢她,她教会了我该怎么做生意。

T/T、信用证……是对付那些没诚信的。我现有的客人单下来钱也来了,因为我们都觉得我们之间的交往已是感情问题。

当银行存款的数字达到二十万时,我有时思索,如果英国的那MM如有什么事需钱用,我想我会毫不犹豫送给她。
因为,她给我的是渔,而我给她的是鱼……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