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客户频繁要样品怎么办

遇到这样的客户,该怎么办?

    以前认识一个叫做DUNIA STORES公司。科威特

    FROM: ABDUL HAMID A.AL-QATTAN/DUNIA STORES.

    P.O.BOX:1014, SAFAT 13011 KUWAIT .

    QAISARIAT AL DWAIEH,2NDFLOOR AL-MOBARAKEIA, SAUD BEN ABDUL AZIZ STREET ,

    OPPSITE AL-AHLI BANK (HEAD OFFICE) KUWAIT .

    TEL N 00965 2419596, 2433362, 2417242 FAX N 00965 240 2572

    WEBSITE: http://www.duniastores.com E—MAIL:aq@duniastores.com

    然后长达三年的邮寄样品:

    小样品:3片 费用:456元

    拉舍尔毛毯:1 条 100元 邮寄费用:790元

    一年后棉毯子:1条:200元 邮寄费用:670元

    然后又邮寄:毛毯一条:5.0KG,邮寄费用1900元

    到现在一个生意也没做,今年5月联系生意的事情,竟然又要样品,我说我已经给你邮寄了好多毛毯样品。再邮寄也是一样的质量。如果你想要毛毯,我就送给你20条都没有问题。可是要在国内给你,你知道邮寄费用是很高的呀,他很快就回复了,我们目前不需要毛毯了。等到需要的时候,会跟你联系。欢迎认识他的朋友介绍一下这个客人的有关资信情况。

    而且他也告诉我他公司从来都不付样品费用。都是国内公司给他付样品费用。上次,给他邮寄了样品,他竟然说不知道那条是我给他邮寄的,我说,上面不是写着我的名字和公司名称吗,他说已经去掉了,放在一起,我就告诉他我给他的样品是红色的,然后是什么样的商标,他说查查,随后过了一天,又给他打电话,他说样品质量不如别人的好。价格也不是很好,天那,我当时给他的价格是超低的价格也,因为我一直做这个品种,知道市场的价格。所以,我当时都懵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理。而且,从来没有接到他的一个电话,都是我给他打,突然发觉自己是不是很贱。直到今天,我对他真是彻底失望了。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