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职员和老板用英语交流的诀窍

  假如你已经在外企中得到了一份非常令人羡慕的工作,但是每次你需要和老板用 英语 交流的时候就楞在了那里 . 不要害怕!展现出以下的五种特质并使用相应的表达——他们一定能让你的老板喜欢你!

  热情
  积极的态度能得到相当不同的效果!用以下的句子向老板主动要求承担更多的任务让你的热情充分表现出来,Id be happy to do that. 此外,通过问以下的问句来表现你非常乐意承担更多的责任,Is there anything else youd like me to do? 当然,当你的老板感谢你的工作时,用My pleasure 来表现出你真的很喜欢现在做的事!
  支持
  WO们都喜欢和see eye to eye的人在一起,或是和WO们持相同意见的人在一起 . 支持老板的想法,这样你就一定能站到他或是她的一边 . 使用像Good point!的短语,I couldnt agree with you more 和Thats exactly how I feel来表达赞同 . 你的老板会很欣赏你对他的拥护 .
  礼貌
  简单的一句please或是thank you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 就算你和老板或是经理关系很好,礼貌也是非常重要的 . 假如你的老板和别人在交谈而你又有急事找他时,一定要说,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假如你询问一些信息的话,你还可以加上, Please get back to me as soon as possible.最后,当他们回答后,告诉他们,Thanks for your help!
  有效
  努力工作是WO们不可以忘记的重要方面!假如你on the ball 或是能干而且有效率的话别人一定会欣赏你 . 当接受一项任务时,可以说 Ill get right on that. 来表示你会马上开始工作的 . 又或是,假如你的老板要你做某事你可以这样告诉他或是她,Ill get that to you by 6 p.m.
  想象
  假如你有非常好的主意,不要害怕表达出来!这能表现出你革新,进取和积极寻找改进公司运营方式的特质 . 使用类似以下的短语 I was thinking that it might be a good idea to……? 或是Why dont we……? 用一种毫无威胁感的方式表达你的想法 . 此外,充分做好被否定的预备,并不是所有的想法都是 overnight hit,或马上就会成功的,但是这并不代表你不应该提出建议!


外贸工具

特别推荐